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時代交易團隊誠徵 培訓全職操盤手

 

各位關注我們網站的朋友好久不見,我是 J,這半年因為轉換工作到一個新的團隊,所以忙於學習與組織,而沒再繼續分享新文章,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今天我要分享的不是交易想法,而是一個讓交易者更成長的培訓機會,我所在的時代交易團隊將開始公開招募有志成為全職操盤手的期權交易者,以下我將轉貼我們團隊負責人翁峻傑先生給大家的公開招募資訊,相信有了各位熱愛交易的朋友加入,能讓我們成為最具競爭力的交易團隊,一起分享市場的獲利果實。

 


 

        各位熱愛交易的朋友你們好,我是時代交易團隊的負責人翁峻傑,首先自我介紹一下,十幾年來在期貨與選擇權的交易上我一直都是贏家,而我認為其中的關鍵是穩定的個性,以及能否跟上市場與主力操作的變化。

 

        第一次在比賽中嶄露頭角是在2005年,我以「期子王」的名稱參加年代電視臺的「期權盟主爭霸賽」,在三個月的比賽中獲得1次單月冠軍,整個爭霸賽季軍。同年寶來曼氏期貨舉辦了「天下第一期權王」,是個為期九個月的比賽,得到年度總冠軍。最後在2006年受邀擔任寶來曼氏期貨的巡迴講師,巡迴結束後為了專注於自己的交易,即不再參加任何活動或接受對外訪問,全心投入各市場交易。

 

        其後我在自家的交易室中,早上同時操作日經期貨、台指期貨與選擇權、恒生期貨,下午則是作摩根電子盤、歐洲以及美盤期貨,儘管同時操作多種商品,獲利仍能大幅成長且持續。整天交易雖然忙碌,不過我仍樂此不疲,因為交易一直是我最大的興趣。

 

        十幾年下來累積了不少財富,但當交易的人生到了另一個階段,我所追求的不再只是交易中獲利,而是更能平衡的顧及周遭的人事物,因此在去年年底,有了薪傳的念頭,想要培養新人,並以團隊互相成長分享的角度經營,到了今年開始有了成果,促使我想要培育更多優秀的操盤手。

 

        目前我們團隊以主觀交易為主線,由我本人負責培訓,經過一年的調整,最近團隊也開始加入了作程式交易的操盤手。在交易商品方面,近期看到國內期貨商越來越積極於海外期貨市場的推廣,讓我們有了更多方便的交易機會與商品選擇,因此即便以台指、個股期、選擇權為主外,也將因應各操盤手的個性與特質,從事海外期貨的交易。

 

        在網路上我相信有許多對期貨交易相當積極的朋友,若您渴望成為全職期貨操盤手,歡迎大家將自己的自我介紹或履歷寄至下面信箱,我們將私下各別通知面談與否,相信如果有積極的心,您也能夠在峻傑的交易經驗分享與培訓中得到大幅成長,成為我們交易團隊的操盤手。

 

相關報導與文章

http://www.pmf.com.tw/winnerclub/intro1.htm

 

來信信箱:

gtime88899@gmail.com

 

重要注意事項:

  1. 培訓對象:一直持續在交易期貨,並對其有強烈積極的熱愛(需大學畢業,有工作經驗者佳)。
  2. 培訓費用:一顆積極與誠摯的心(無價)。
  3. 全職操手報酬:市場會給你應得的報酬。

 

3 則留言:

  1. 1.翁先生: 您好!

    我要參加全職操盤手的期權交易者,
    請問要如何方式加入?
    謝謝您

    回覆刪除
  2. HI

    來信信箱: gtime88899@gmail.com

    不過我不曉得是否已經結束徵選

    L

    回覆刪除
  3. Hi,

    我從事全職交易已有7, 8 年時間也有自己一套操盤方法. 主要以主觀交易為主. 程式交易有購買Multicharts 專業版但還未使用全自動交易.多年來獨自研究交易. 感到很孤單希望能有這榮幸能加入貴團隊, 一起切磋成長. 目前有操作台指及外匯. 希望能有機會當面談,並期盼你的來信。

    Stev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