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網站介紹(futuresmag、聚寶盆)

 

交易市場相關的第一篇想要介紹網站,網路上的資源非常豐富,經常可以從裡頭發掘不少好資訊,L的口袋名單也非常多,品質好又免費,包含國內外的論壇、網站或部落格,此後會慢慢介紹,分享給朋友。

 

fauturesmag


futuresmag

 

這是一個期貨雜誌的網站,資料非常非常豐富,可以看到新聞、每日市場分析、交易策略,在頁面裡也有以商品分類的報告、外匯、ETF、選擇權相關…等等。

 

其中 Education分頁裡面,就有很多的交易策略分析和觀念,要好好消化是很需要時間的。學到一篇好的策略或觀念,就可以進行程式化或加入組合來模擬,是扎實的練功。

L自己也常偷懶,畢竟語言能力不夠好,看英文還是比看中文累,現在也要繼續督促自己持續學習了。

 

 

程式交易聚寶盆


programtrading_tw

國內程式交易論壇,有姜林老師和非常多高手在分享交易方法、經驗,還有程式交易和API的相關資料,對於打好程式交易基礎,是非常有用的網站。

 

 

 

4 則留言:

  1. Could you write the code by c# or vb about the ZIG-Zig function ?
    thanks !

    回覆刪除
  2. HI sunday2814

    我對zigzag不熟,大概也沒時間寫那個code,不好意思。

    L

    回覆刪除
  3. 版大
    可以多分享一些英文的有關程式交易(MC為主)的網站或是論壇嗎?
    感謝

    回覆刪除
  4. HI

    要再整理,現在很懶了。

    L

    回覆刪除